Friday, March 13, 2009

东京热 最新最全的全集名单平野 み(ひらのくみ,夏樹恵理香なつきえりか... BT迅雷下载

东京热(Tokyo Hot)之意:跟好莱坞的派拉蒙,米高梅相似,是现在日本最著名的AV女优公司之一。该公司的影片多以宽屏幕,解码率高为卖点,拥有的AV女优多以漂亮闻名。其出品的电影质素非常好,人气一直颇高,在众多东京公司纷纷倒闭的情况下,Tokyo Hot在日本乃至全球一直备受欢迎。有一种说法:假如你看完了东京热全集,基本不会喜欢其它公司的作品了。
Tokyo Hot全集至今已达到三百多部,其作品一向坚持无套中出的风格,东京热的每部作品都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出”片,至于“颜S”更是指定动作。或许这就是东京热系列至今如此卖座,依然长盛不衰的成因。
东京热最新全集名单 最新最全部的
n0368 平野くみ(ひらのくみ)
n0367 夏樹恵理香(なつきえりか)
n0366 星川美里(ほしかわみさと)
n0365 芳賀綾美(はがあやみ)
n0363 佐伯涼子(さえきりょうこ)
n0362 高橋亜弥(たかはしあや)
n0361 綿貫沙織(わたぬきさおり)
n0360 西原美貴(にしはらみき)
n0359 武藤由来(むとうゆら)
n0358 緒形茉莉(おがたまり)
n0355 富永舞(とみながまい)
n0354 井上美羽(いのうえみう)
n0353 後藤美帆(ごとうみほ)
n0351 森高七海(もりたかななみ)
n0349 中嶋麻美(なかじまあさみ)
n0347 山崎澪(やまざきみお)
n0346 小倉優(おぐらゆう)
n0344 佐藤ローサ(さとうろーさ)
n0343 若杉愛莉(わかすぎあいり)

all torrent download 迅雷AnD BT下载
Tokyo Hot是现在日本最著名的AV电影公司之一,公司的影片以大屏幕,码率高为主要卖点。在国内又名:东京热!链接你我,尽在东京热!

有人对东京热(Tokyo Hot)的评价是 :女优漂亮的很漂亮,而且技术很好,但丑的也太丑了,可能这是东京热走极端的一个表现方法吧!看AV和看A片最大的区别,肯定是那讨厌的马赛克。或者你会觉得废话,但事实上有没有那一片马赛克还真的差蛮多的,至少在拍片的视觉效果上,导演要选择的方式就必须有所不同。 您可能不知道笔者在讲些什么,没关系,让我慢慢解释:所谓的A片,因为没有遮掩第三点的马赛克,所以演出的男女优是百分之一百的必须要打真军,而且还不只如此喔,由于现阶段所有AV片商也严格要求旗下的女优不可以再像过去一样造假,所以A片的厂商为增加本身的竞争力,下载,BT之类,除了没有马赛克的片子外,AV界越来越多的中出片登场。
但是,现在很多资深男优疾呼中出危险性,加上近年来AV界的确有性病以及AIDS感染率上升的苗头,而拍摄AV女优收费都颇高,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公司都带套上阵或者假中出的起因。据某AV网站透露的数字,市面上超过七成的中出片都有造假的嫌疑,多数都是用洗发露等特调的“假洨”( ㄒ ㄧ ㄠ ˊ)混淆视听。
东京热blogspot由资深专业编辑制作,为您带来海内外最新的图片资讯、东京热AV全系列集、最新名单目录、片子下载地址、图片资讯等频道的综合资料,与您共同关注Tokyo Hot的最新动态,全面展示热点内容,深入分析焦点话题,及时更新,让你在第一时间光临东京热第一现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like 東京熱 tokyo hot !